01.17

1900

你想,你踏上陆地,走进城市,你不知道街巷后面是多么复杂的世界。所以选择留下,留在你深爱的地方。


无论世俗迫使你如何应对,相视之时,能否坦诚以待?两个人相伴的意义不就是这样吗?


When you look long into an abyss, the abyss looks into you.

你凝视深渊的时候,深渊也在凝视着你。

我好害怕…我不想变成他们那样…

从对客,到后台,到行政;从超大行,到大行,到小行;从事事合规,到稍不合规,到完全不合规。我不知道我的境遇算不算改善,想想心理上的痛苦有所减少,从抑郁到现在的稍平和,或许已经该心怀感激。但已经好多人都跟我说:你不要那么焦虑,不要所有事情都自己扛着,找人帮你分担一些。我也好希望,我可以不焦虑,我也好希望可以安下心。

; (



评论
© September|Powered by LOFTER